江苏常熟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常熟站为新型肥料水稻应用肥效验证试验提供优质的支撑保障服务
作者: 常熟站 更新时间: 2017-05-05

2014年10月23日,澳佳腐植酸肥水稻应用现场评审会在常熟站顺利召开,中科院院士朱兆良研究员、中国植物与营养学会理事长白由路、全国农技推广中心土肥处处长李荣、中国腐植酸协会会长曾宪成、国家化肥检测中心(上海)副主任商照聪、北京市土肥站赵永志、常熟站站长颜晓元研究员、副站长林静慧、尹斌研究员等国内知名行业领导专家参加本次现场评审会议。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新型肥料肥效结果的成功离不开常熟站提供的优质平台支撑保障服务。 

本次新型肥料应用是常熟站尹斌研究员与北京澳佳肥业合作,借助常熟站国家站实验平台开展的一次新型肥料水稻应用肥效结果的综合验证实验。常熟站积极为本次实验提供最优的条件服务保障。首先在用地需求上的保障,为此提供了平米的样地使用,在此基础上共设个处理,每个处理个重复,共个小区,小区面积平米。为了使肥效实验更能客观真实的反应实际情况,常熟站工作人员积极为肥效试验人员提供田间管理、灌排水、农药化肥施用量等多方面的技术咨询和指导服务,保证了肥效实验的正常进行。在水稻生长的多天了,常熟站工作人员和试验人员共同努力,多方面保障确保了肥效试验顺利的完成,澳佳肥业有限公司对常熟站提供的优质的平台服务大加赞赏,以期望在新型肥料的大规模示范推广与常熟站开展更进一步的合作。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csa@cern.ac.cn TEL:0512-5248005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