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熟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自然资源部综合指挥调查中心刘晓煌处长一行调研常熟站
作者: 常熟站 更新时间: 2020-08-11

202089日,自然资源部综合指挥调查中心刘晓煌处长、刘玖芬主任一行调研常熟站,与常熟站就未来在自然资源调查与观测、监测样地平台建设及资源共享等方面可能的合作开展交流。

首先,站长赵旭研究员对刘处长一行莅临常熟站表示了热情欢迎,单军副站长系统介绍了常熟站历史发展概况、当前的科研团队成果进展及未来工作设想。刘晓煌处长系统介绍了自然资源监测系统建设的指导思想和总体框架设置,强调了监测由点到面扩展的重要性。随后,双方就未来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和交流。

会后,在赵旭站长带领下,实地考察了常熟站长期科研样地、监测样地和观测设施,自然资源部各位专家对常熟站站区实验布置的科学性、监测数据的连续性和野外成果的多样性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为未来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csa@cern.ac.cn TEL:0512-5248005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