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熟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新西兰皇家农业科学院到常熟站参观交流
作者: 常熟站 更新时间: 2017-05-05
   2017年5月3日,新西兰皇家农业科学院一行4人到常熟站参观交流,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丁维新研究员,常熟站王书伟博士进行了热情接待和交流。

    首先,王书伟博士代表常熟站热烈欢迎新西兰皇家农业科学院Jiafa luo,Stewart Ledgard教授等来站交流,并详细介绍了常熟站发展历史,生态环境研究定位,以及在“监测、研究、示范和服务”基础上取得的一些成就和当前开展的主要任务。随后实地参观了常熟站实验室、站区各个长期定位观测场及示范推广区域。

     此次交流使双方有了更深刻了解,交流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csa@cern.ac.cn TEL:0512-5248005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